前幾天看見有人po鬼壓床


我也回應了兩篇遇鬼經驗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被壓過的經驗?我有,而且在小時候


被壓的時候是什麼感覺呢?


簡單來說,就是知道自己意識很清醒


,而且甚至可以睜開眼睛,看清楚四周的環境,


但……就是怎麼


樣都動不了,不但暫時失去了控制四肢的能力,


甚至就連叫都叫不出來。



說說我小時候鬼壓床的經驗囉~


當時摸了摸是木乃伊`ㄉ感覺.有布纏著.我還往下摸..


是個男ㄉ..壓ㄉ很痛..但怎麼也醒不起來~


另外的是鬼蓋被..一陣冷風吹..


後來被單就自己往頭上蒙..


當時我想對方應該無害ㄅ..誰知..


居然出現怪手嘞住我脖子..


是一根骨頭般架著~


方向是從我頭上往後架


所以我第一個直覺是手~


壓的喘不過氣.不敢叫媽媽救..


怕祂會轉向我媽..

但快呼不了氣..所以才害怕....想脫離怪異現象



那時也是一直唸佛號..才起身亮燈..


那一夜..真ㄉ不太敢睡.....


 


以前姊姊在外租屋也是被鬼壓...請人去看..結果是有無頭鬼搶著睡床..


呵呵..後來姊姊就快速搬離ㄌ....驚驚


還有一個鬼故事唷~沒空寫了.煮飯去..有人想聽回應..我才再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