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剪短我長髮~也換回以前的髮色


也許你們根本記不住我的髮有多長


我的髮是什麼顏色


但~對我來說~我還是改變了




誼說~現在的妳~好像剛認識那時候的樣子


              看一眼就著迷了


 


老公~你真的變了~


變得巧言令色~不過~聽得我好




這個月又有幾個同仁丟單離職~


也許公司覺得是小咖~沒有慰留


深不知~長遠下來~問題還是問題


口耳相傳~對公司最終是個大傷害


也有人丟單想轉調總公司



從服務員到職代..後來想要的是什麼


 


有人爬到課長~後來也放棄


寧願回歸服務員的階層


 


有人榮升經理~調外地反而加速畢業





不會耍權弄斧....就當聰明的螺絲釘ㄅ


旋緊沒關係~就怕旋花了牙~驚驚





老公對於丟單的同仁予以祝福


祝他們成功


 


我問~老公那你ㄋ~你也要成功呀


老婆~我成功的得到你~就是最大的成功了


 


哇~你嘴真甜呀~我沒下符給你唷


大家別誤會唷


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