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到家了


好冷的天~好狂的風~好利的雨


打在臉上真ㄉ是好痛~


     褲管也濕冷上來了


         短馬靴也當起雨鞋用了


               心裏開始後悔回新家


改天回來就好了咩~就硬要今天


滴滴答答上樓還不敢入門呢


半夜老公回家~老天爺你就先別下雨ㄌ唷






想到老公說~以前都不拍照的耶~


想不到現在有模特兒的架式ㄅ~


我的大兒子~你也走累累唷


再努力一下唷~好看的還在後頭唷


我就差沒帶包乖乖~


帶我的誼寶貝~教學觀摩~呵呵


這時候~異口同聲的說


不上班~真好!!


蛙兒~我的手跟你真像







笑的好可愛~



告訴我變年輕的法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