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要將場景用的像沙漠ㄇ


不過我要抗議綠洲太小ㄌ





每次來喝水~都要排隊


我是喝了水從鼻子沖出來ㄉ唷


很像你們抽煙吞雲吐霧


我是吞水吐水~涼啦~




早就沒草了~我們無聊到不知要做啥了





我們沒拍口香糖廣告啦~


休想看到我們的牙齒....





真的開起口來~會薰跑妳們的









我動不了了~就醬啦~誰能幫我瘦臉呀


快伸不起來了....



嘿嘿~我不是在玩石頭啦~


有聞到吧~哈))))


我的超級無敵大便便



我們不是無殼蝸牛唷~懶慣了~吃飯再叫我們唷


 


木柵動物園(一


木柵動物園(二)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木柵動物園(三)活動招牌


木柵動物園(四)標本區

木柵動物園(五)孔雀開屏篇

木柵動物園(五)露奶篇


趕場給動物看


可愛的圖~雀喜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