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照片~可是越來越慢了大家久等ㄌ唷


討厭下雨天啦~一早6點多就起床


想到昨天12點之後就不能進食喝水就覺得好辛苦唷


 ~爬起來~真ㄉ的是硬爬起來ㄉ唷


離開我暖暖的被窩..☚☛...刷著牙


░阿~老公居然起來喝起水來了


好渴呀~總比渴死好ㄌ吼~這樣檢測怎會準呀㊣~


外頭真ㄉ好冷唷~還挾雜著細雨.幸好美珠姊一起同行


有順風車可搭  


看著外面的風景⊕...冷.....⊙


好餓好渴..真的...老天爺..時間轉快點吧


餓....☢☡



終於到了~快...快點報到..餓..


剛剛還有些不爽..因為停車分外來車要收費150元


漲的太離譜...討厭的是收費員的臉╗說著我很厲害分的清外來車


開單收費的表情..坑人的感覺


不過美兆的員工每位都親切有禮


所以不好的情緒很快就過了



換衣服ㄌ唷~可以穿無扣鈕的衣服在裏頭


所以還算是溫暖


我還因為要藏相機和皮夾


裝著很冷~可套外套遊走各檢驗站..呵呵



老公~看這裏唷~


真ㄉ 很想拍拍各站的照片ㄋㄟ


剛剛被抽血..還好不太痛..不想看自己被針扎


卻目睹美珠被扎的樣子...


呼呼...好恐怖唷~快閉上眼~深呼吸~憋氣



因為有是否有受孕的迷思


所以X光的部份.就先不做了

人家怕嘛~萬一~總有萬一ㄅ




還有一些是公司沒設定要檢查ㄉ.若想要檢查就要自付ㄌ唷


超音波也很好玩~一邊抹著一邊照著


看著螢幕說著某臟器~嘿嘿~


都okㄉ唷 



很快的~闖關迅速~嘿嘿~等等上樓就可吃到飯飯ㄌ唷



妳們看吧~我餓到手都發抖了..拿相機都不穩了ㄋ


老公~我先上去吃了唷



上面寫的我每一餐要2200卡..


阿~每天吃這麼多...會粉胖吧


 


平常在家就兩樣青菜加個煎蛋過日子


以一個碗裝滿的固定量


休假才會去外面餐廳吃  讚讚



老公~你也開心~可以用到餐點了~快享用ㄅ~


老公是你吃重鹹的啦~我倒不覺得無味


不過白飯很好吃唷~你的配給還滿多ㄌ~


希望你也有吃飽飽唷



▧▨偷閒~休息一下吧~


老爺~舒服嗎◄ ◀ ◁ 


再撐一下唷~回家就可補眠了每天那麼晚下班~睡眠當然不足啦


 


~我~超有精神唷


再來就剩餐後簡查ㄌ


心電圖四肢夾著..胸前抹著貼著冰冰涼涼ㄉ


當時好想請小姐幫我拍照唷..


哈))我都靠想拍照的心情撐著ㄉ唷


沒拉~其實周公也快找上我了ㄋ


不過很快的9.45我們就等總結了...


一等卻是半小時....對了


阿竹珠消失好久唷...一路上都沒碰到


聽她說~她也不知她怎會慢那麼多


吃ㄉ飯飯是溫ㄉ..菜菜是冷ㄉ


可憐的阿竹珠呀..


我們吃的時候~飯飯還會燙口ㄋ


├ ─ ┼ ┴ ┬ ┤└ ┘┌┐╞ ═ ╪ ╡│╭ ╮╰ ╯ ╦  ═ ╬ ╓ ╥ ╖ 


~耶~發成績單了~


除了提醒我們體脂肪過多外


還說要睡眠充足唷


我都了一項..要多喝水啦~


誼多的是過敏性鼻炎


哈))))重要的是我和誼五臟六腑器官都正常唷



到家了到家了~先補眠囉~睡到下午四點


驚醒..我可不想休假日就這麼過ㄌㄋㄟ


吃著賢妹送點茶點~配著焦糖馬其朵咖啡~看著HBO


哇哈哈))))~回想著凌晨0點到9點都不能進食的日子


呵呵~很明顯~我不能參加類似饑餓30的活動唷


頂多饑餓6啦~哈)))我用睡ㄉ就過關了


外面冷颼颼的~大家穿暖和一點唷


手腳易冰冷的~不要凍著ㄌ唷


還有呀~不要再把我的手當暖暖包了


你們的手真ㄉ太冰了....✴嗚~~~~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5101709234



特殊圖案我都是複製這邊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