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本來要找賢妹推薦的五味鍋


怎奈..麗媽.小媽咪.三媽.三喜臭臭鍋


就是沒找到賢妹說ㄉ那間


名片也忘ㄌ在公司背心上


老公餓餓ㄌ唷~


阿~咖哩咖哩~來企享受一下囉



幸好餐廳的設計~誼很喜歡


音響也不錯



料理誼也豎起姆指唷~海鮮咖哩麵110元




豬排咖啡套餐150元~配ㄉ是海鮮湯



不過想一想


熊部屋還附有焦糖馬其朵飲料ㄋ


美女送餐來囉..




這次拍的角度不同ㄌ唷




沒關係啦~我和誼在這裏談起天來ㄌ





發現了嗎~誼又剪短頭髮了



設計師問他要怎麼剪~他都傻住ㄌ


剪短就好~隨便...呵呵..有隨便剪ㄇ


150元~總比我動手來ㄉ好啦


以前我剪過他頭髮唷


哈))))幸好沒跟我翻臉...哈)))))




下午去媽媽家帶一堆菜


因為內容太豐富了~不宜公開


否則在台中ㄉ姊姊又要抗議了


 


糖葫蘆也是我愛吃ㄉ唷


沒多久就吃了3串...


 


這幾天煮白飯煎個蛋就好了


因為有4樣大菜可配上好幾餐唷


哈))))笑太大聲ㄌㄇ


大家要對自己或家人好一點唷


一天不過3餐..要吃飽吃好唷


妳們吃ㄉ好ㄇ..別泡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