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終於搞定管線ㄌ

年前發現

新家水費老是居高不下

(25度)...

我舊家也用不到這麼多水度數...

索性來個大關水..

留字條

盜用者(也許不知情)

給我一通電話...

那晚電話就響起了..

原來是住在對面的鄰居

告知..

大樓水管錯置已8年ㄌ...

我心想..

我住家人數比他們多(5人)

我們常用洗手間

我們讓他們多付水費

他們會不主動告知ㄇ

這兩年來...

我們默默的幫他們付款..

妳算ㄉ出來我們就交錢給妳

妳們多少也用ㄌ我們ㄉ水

我該說些什麼....

打牆重接...

最後我想到ㄌ方法

利用蓮蓬頭水源接3通到洗手台..

再用3通接馬桶..

大家說好ㄌ唷~

錯置的水源對方都不行再使用

這是我最後ㄉ讓步了

水費付都付ㄌ....算了

大家要不要也來做測試...

說不定~

你也正在幫別人付水電唷...

 

我的恐龍拔拔

以前我養的啦~送人了

兩年ㄌ~也不知近況

我ㄉ媽媽~牠的小孩寶貝

在筱青家過舒服的日子

這一群文鳥都在阿賢家

不知生了幾窩了

妳手上的魚給我

不給我就咬妳唷

你搶不過人家

換來咬我唷..壞蛋

************

養寵物樂趣多~也想念那些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