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大家來把元寶帶回家唷



有高中組.國中組.國小組





仔細看唷~每隻都有趣味性





不曉得晚上燈火的感覺如何





感覺像是參加金豬的嘉年華會





在中壢中正公園唷


元宵節(The Lantern Festival),俗稱「小過年」,在元宵節的夜晚兒童手提燈籠,外出嬉戲,熱鬧非凡;燈籠、花燈是元宵節應景飾物,花燈製作是一項民俗工藝,桃園燈會舉辦花燈競賽是希望能保留傳統的民俗文化工藝之美,以薪傳的角度鼓勵各級學校創作,以達到寓教於樂之目的。


參加的作品很多





少個攝影師~不然合照會多一些






音樂會~讓我高歌一曲ㄅ





我後面這一組是新街國小的作品耶


(我ㄉ母校..30年前...哈)))


想看花燈的趕快來唷~另一場在泰豐





公園花木的美化也是






我也好想穿一套唷..ㄏㄏ





本來只想帶老婆重遊舊地


來這當初約會餵蚊子的地方





結果給老婆興奮得不得了





從頭拍到尾...


老婆~看到妳開心


我也好開心唷


親愛的~我也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