焗烤黑胡椒肉醬飯...哈)))外表都長一樣呀...ㄏㄏ



重溫焗烤義大利麵~要去吃要選別太多人ㄉㄋㄟ..因為會..很吵...很久...呵呵..不能拍很多照片



挖一口給你們看看~牽絲ㄉ唷..我都抖ㄌㄋ



本來是要來預約情人節那天ㄉ~不過已預約客滿ㄌ~所以隨性就邀翔一起用餐ㄌ~


這一次ㄉ焦糖馬其朵是店長調ㄉ..上次應該是經理特調ㄉ愛情焦糖馬其朵..比較香濃


因為有會員卡~所以鬆餅是贈送ㄉ..每人一份..看你是要打95%折還是送鬆餅
\


可憐ㄉ熊先生~出來當活招牌...已經越來越髒ㄌ....看ㄉ出他ㄉ無奈ㄅ


感覺好像真ㄉ要送餐點出去般...一路順風ㄋㄟ




光是烤吐司我就烤ㄌ12小片..還是蒜味ㄉ好吃唷




中間ㄉ玉米濃湯也是喝到飽..這一鍋ㄉ最後一碗是我盛走ㄉ唷...


後面ㄉ人以為我要拿起來用倒ㄉㄋ..呵呵...我沒有要砸店啦~



喜歡餐後看看雜誌...悠遊在雜誌介紹ㄉ景色中...


很想多呆一點時間....



但身旁ㄉ老公一向是吃飽就想回家ㄉ那一種.........



我...也就敖到最後一刻..翔要上班ㄌ..才說可以回家


~~~~~~~~~~~~~~幸福ㄉ飽足感~阿宏要我出書~~~~~~~~~~~~~~


我笑著~......如果真ㄉ有那麼一天出書


我ㄉ書名是...


肥胖不是一天造成ㄉ...                    你們會買ㄅ...哈)))))))


初訪小熊屋


96.1.31小熊部屋
96.2.9小熊部屋
96.5.3小熊部屋
97.03.01小熊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