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子萬事足~這兩位媽媽看小孩唱歌~比小孩還高興ㄋ



尾牙ㄉ現場~一定會有跑來跑去ㄉ小孩~就是這位鹹蛋超人~很會變身ㄉ唷


身體不舒服ㄉ老公.硬是被我拉到公司聚會~聽到同課ㄉ同仁加班到凌晨5點..哇)))


他又想回家休息ㄌ....特力屋以後真ㄉ要徵超人來上班ㄌ


後面搞怪ㄉ同仁..我們感情真ㄉ好到這樣..要這樣作怪..ㄏㄏ


板凳嘉今天忘ㄌ吃藥ㄇ..拍照一定有他ㄉ道具..是龍兒唱ㄉ太差要砸場還是....不過多ㄌ你也多ㄌ些趣味..要原版照片到我分享空間相簿抓圖唷~


因為場地ㄉ關係..冷場多多~不過發現金獎1000元時..大家就會用心等候唷


誼也有被抽中1000元和全勤獎500元


我ㄉ都是小小獎...老公說~要有"錢人的心情".才會中獎.


我是"想要變有錢人"ㄉ就不會中獎...有懂ㄇ


有幾秒鐘我有點兒懂..但...要怎樣培養有錢人ㄉ感覺呀


知足常樂是我常來安慰自己ㄉ想法~不讓自己去挑剔



老公~你ㄉ流海怎麼ㄌ~等等就回家ㄌ啦~別苦著臉...有ㄉ同事都還沒下來ㄋㄟ


今喜(驚喜)~好保重自己唷~過完年能歸隊就回來唷

呵呵~498我先回家ㄌ~忘ㄌ跟妳say  bye bye 


因為老公不舒服就急著起身回家~今天是我們結婚兩週年ㄋ~


(明天晚上要去小熊部屋探食..好吃再報給你們知)


大家今天還快樂ㄇ~聽電話聲還是人聲鼎沸..熱鬧


我今天有去開嗓唷~唱ㄌ兩首~都是男女對唱ㄉ


幸好我唱"愛你一萬年"是對著我老公唱~


不然老公生氣我跟別人唱ㄋ..呵呵~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