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又開始搞怪玩自拍ㄌ~


剛又收到我姊送ㄉ一堆衣服和鞋子


唷呼~趕緊拍拍秀一秀~


還有滷蛋和魷魚絲


邊吃邊拍很過癮唷



好可愛ㄉ小外套~可惜模特兒一付沒睡飽ㄉ樣子


呵呵~我親愛ㄉ老公感冒ㄌ~


其實現在ㄉ我也暈暈ㄉㄋ..


正常來講應該要窩在被窩裏...


但真ㄉ捨不得休息時間用睡眠渡過..


所以剛剛還外出曬一曬太陽..


買火車票(只買到回程ㄉ...除夕ㄉ可能真ㄉ要擠沙丁魚ㄌ...)


玩一玩編輯照片..逛一逛別人ㄉ部落格


我又新訂閱ㄌ~發現高人~以下是他ㄉ作品....佩服~也希望瑋倫一路好走


http://tw.myblog.yahoo.com/jw!eNRCozyTLxM7IxC4xtWb/article?mid=1761


星星墜落

詞:枕頭山


微風  怎麼不見笑容
閃爍  流星劃過星空
傷痛  眼淚從沒停過
接受  妳離我們遠走


的美麗笑容  每一幕都讓人心動 
成公主  等待著白馬王子深情一擁


的童話故事  竟一下都化成泡沫
的捉弄  剩下了白色花束一朵一朵
使天上的星空  一顆最閃亮的星星 墜落




祝福一個美麗的天使,在天上的那一頭,能夠飛得更遠,更快樂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