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我想睡覺...可以先吃蛋糕ㄇ..






                            不不行~你要等我拍過癮                 

            


            可是我想吃ㄌ耶~你不乖我踢你唷 



              對不起啦~偶是開玩笑ㄉ..





 


求求你啦~再拍一下


 





 


不原諒我..我就不起來唷...小心我脫你褲褲.....


 




宜蘭真ㄉ是好地方..才剛開放網路訂票.


我就發現站站都


 


對不起!本車次已訂票額滿。


連回程初一也買不到座票..所以初二回來囉


點ㄉ很失望...一小時ㄌ~


到現在到宜蘭頭城還是


 


對不起!本車次已訂票額滿。


取票期是1月30日


也就是說期望有人訂ㄌ沒去取..自然又會有座位ㄌ


再不然就到火車站排隊買..這個有位ㄉ機率也很小...


每天試試看ㄌ~~老天爺...至少給我一個位子


我老公上車就想睡覺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