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這張才知道..我愛ㄉ薑絲炒大腸繞場一圈...只剩薑絲ㄉ原因ㄌ...


原來大家也都愛酸酸ㄉ大腸.有圖為證.那個紅衣女子.手下留腸呀))))))


.嗚..我只吃到2塊..



 



這阿姊呀~還真ㄉ很喜歡拍照......可以裝不認識嗎


有膽你就說出來唷~~哈))))




 



我們都當模特兒




 


攝影師彥翔幫大家拍ㄌ團體照(不是不好吃..是有人買刮刮卷槓龜ㄌ...)


 





補一個攝影師個人獨照


 






兩位飛出特力屋前輩~握手互相慶幸離開ㄉ早~




 


福神對上面ㄉ煙酒牌很有興趣..我是到處都想拍啦~


 




 


老公手氣旺旺唷


 



 


嘿嘿~終於給我吃到想ㄌ好久ㄉ味道唷~客家小炒


 



 



這桶飯..大家吃ㄌ3桶..不過老公只吃ㄌ3碗半...賢妹號稱吃4碗...嘿嘿~豬油扮飯不錯ㄅ


 



 


前兩道菜有記得拍啦~但後來我就只顧著吃ㄌ......很忙...ㄏ ㄏ


大家應該應該知道我有盡力拍ㄌㄅ~美食當前..真ㄉ只能動筷子ㄌ




看到福神買ㄌ歡慶百萬刮刮卡一張..我也請老公買一張刮括樂趣..ㄏㄏ..老公隨手就拿ㄌ第一張就撕下ㄌ..

當時我還跟老公說..沒努力挑一下唷...


結果中ㄌ4個碼...800元..


一開始我也看不懂..後來看到中ㄉ號碼下有金額..200*4=800..再給阿伯捧場一張..事實是  貪  啦~


最後100元當然也捐出去囉...不過扣掉大家繳ㄉ錢和中獎ㄉ錢..我和誼這攤只出300元...

(難怪我今天掉筷子.彩卷請客唷~)下次有機會會再買來刮刮樂ㄌ~


阿伯還真ㄉ很厲害..應該晚上跑遍餐廳ㄅ..記得在大閘蟹.金山鴨肉都看ㄉ到他ㄉ蹤影..

據說他曾有客人瓜中二佰萬和一佰萬各一次唷..

嘿嘿~大家也想中一下嗎...還滿好玩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