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快要接近尾聲了

 

時光飛逝~我和老公結婚要兩週年ㄌ

 

想想

 

★老公的定義

*是那個在風雨飄零的夜晚,撐一把傘,為你遮風檔雨的那個人; (我只擔心他穿ㄉ不夠暖.我可是差點包棉被出門ㄉ那種.不用擔心我啦~)
*是那個在漫漫長夜,牽他的手,你便不再害怕的那個人; (飛龍在天歌詞~手牽手~心連心)
*是那個雪花紛飛的寒冬,給你一雙溫暖的手的那個人; (他常將我冰冰ㄉ腳.放在他胸前取暖.還會先幫我暖被..感動ㄋㄟ)
*是那個你受委屈時,想伏在他肩頭,大哭一場的那個人; (這個..還沒哭過..這招沒用過.我被欺負.頂多紮小人頭拍扁它.期待它受到報應)
*是那個把你氣哭,然後千方百計逗你笑的那個那個人; (哈哈)))這倒是很常見ㄉ場景.有時他還不知我ㄉ氣點在哪裏...XD)
*是那個喜歡李嘉欣,卻對你說還是你最好的人的那個人; (對呀~還說喜歡我的皺紋...不知該笑不該笑...)
*是那個喜歡終極警探,卻陪你看電子情書的那個人; (每次看到感情片我沒掉淚..他早就開始拭淚ㄌ..)
*是那個皺眉品嘗你做的佳肴,卻作狼吞虎咽狀的那個人; (那是他真ㄉ很餓啦!要不然就是希望都是我掌廚..計謀)
*是那個他開心時,你對他吹鬍子、瞪眼睛,他真生氣時,你乖乖在一旁的那個人; (還沒生氣過..不知若真ㄉ生氣.我會知道事情一定很大條...最近他開始對公司生氣ㄌ...)
*是那個願意陪你數星星,卻不願陪逛街的那個人; (對耶~男生不陪逛就算ㄌ..買東西還會嗤之以鼻.說女生錢好好賺.而且不准在百貨公司買他ㄉ鞋鞋..他堅持要家樂福或大潤發買.汰換率高.懶ㄉ洗.穿髒ㄌ就丟)
*是那個寧願給你打電話,也不願給你寫信的那個人; (寫愛情信是快兩年前ㄉ事ㄌ...現在是留字條.寫愛ㄉ小語....曖昧不宜公開...)
*是那個記得你的生日,卻忘記給你買玫瑰的那個人; (老婆錢都在你那呀~喜歡就自己買ㄅ...這快變成他ㄉ口頭禪ㄌ)
*是那個有時可在BBS和不認識的美眉鬼扯蛋也不陪你說聊聊天的人; (他是看網路小說到忘我程度..還會不停哈哈笑..)
*是那個你想給他兩拳頭,卻給他一個吻的那個人; (吻唷~他一天要親好幾次..我唷..都半推半就..哈)))



扯到這ㄌ~你們唷~部落格都沒更新~冬眠ㄌ唷~害我也擠不出什麼東西ㄌ...

 

好冷~我ㄉ心冷~ㄏㄏ~來企睡覺ㄅ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197294426952524&set=vb.100000159051346&type=2&theat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狼吞虎咽 老公 半推半就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