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狗的養生日記

 

2005.4/19晚上主人在要去公司晚盤前拍ㄌ張帥哥照.且上傳兩家族裏.引"以為傲ㄉ15歲"笨笨狗.

我可上相ㄋ..雖然仍在肥胖中

4/20-4/21我ㄉ呼吸變ㄉ急促.喘息聲不斷.持續昏睡中.但仍有食慾.

主人只覺得我這隻笨笨狗超會睡ㄉ@@.很想趁我睡ㄌ剪指甲

(但因有一次剪短大量出血.主人差點沒暈倒下.便作罷..我又逃ㄌ一次.
不過像女鬼ㄉ指甲真ㄉ讓我走不動滑ㄌ好幾次)

4/22真ㄉ爬不起來ㄌ.主人特請獸醫到家裏診斷.(20幾公斤.主人抱不動).

醫師用慈祥眼神輕輕ㄉ告訴主人...就是老ㄌ.退化ㄌ.心臟負荷不了..沒.得.醫.ㄉ

.好.只能藥物控制減低疼痛.若一時喘不上來就...順其自然ㄅ...

(其實這位醫師已幫主人媽媽處理很多病不死.又很痛苦ㄉ狗做"安樂行")....

醫生打ㄌ兩針.我也笨笨ㄉ出奇沒知覺..頭一次沒想咬人.真ㄉ很新奇...

主人不會真ㄉ放棄我ㄉ..我相信她...從她溫暖ㄉ眼神和撫摸 


4/24主人見我仍能吃咬碎ㄉ控肉和魯蛋.就將2顆藥混入ㄌ.一併吃下.

但晚上我就沒那麼好伺候ㄌ..主人買ㄌ茶葉蛋和牛肉罐狗食.給一點面子ㄅ..吃ㄌ兩口.

主人感動ㄉ快哭ㄌㄋ...我一個高興.尷尬ㄌ...一跎便被我激動ㄉ時候噴出..

主人更開心ㄌ...因為我終於有便便ㄌ... 


4/25下午一點多.是笨笨狗我ㄉ第一次尿失禁...

我瞪大ㄌ眼帶著徨恐任尿液流出.濕ㄌ半邊身體當然還有小弟弟...

我知道主人不會苛責.我真ㄉ不是故意ㄉ...真ㄉ.....身不由己

我在主人ㄉ擦拭按摩中又徐徐ㄉ睡去...

噹噹噹門一開我不自覺驚醒ㄌ.只為ㄌ目送主人上班.輕搖著尾巴.

潤濕ㄉ雙眼告訴主人不必擔心.路上小心唷@@

(ps.我ㄉ耳早已聾ㄌ.所以是心電感醒來目送ㄉ唷)

 

2005.04.29

 

現在ㄉ我還是會搖尾巴唷..
歡迎主人回來要有最佳表現.然後就有從頭到腳指ㄉ馬殺雞...

避免我長褥瘡.活動我ㄉ筋骨

為ㄌ再挑我ㄉ食慾.麥當勞炸雞都出場囉...真ㄉ不錯吃啦!!

只是以前我都可以大口咬.現在卻要主人嚼碎ㄌ一口一口餵.

這次算我生病後吃ㄉ最多ㄉ一次.真ㄉ是滿足呀! 


又來一陣喘息..主人又來摸摸讓我入眠...

睡著睡著趕緊起來到陽台..忍住~忍住~不能~不能撇家中~.....
唷呼撇ㄌ3條

主人又是一陣欣喜..正常ㄉ便便..差點高興ㄉ把我抱起來...
相信我.抱我真ㄉ很不容易.我真ㄉ很肥...現仍活在主人ㄉ幸福人生中 


4/27這幾天過ㄉ很平順.因為我不再大喘ㄌ.幾乎都在昏睡中.
隱約主人不定時ㄉ幫我翻身.按摩.拍打.抓癢. 


我沒喘很大力.主人應該有比較放心ㄌㄅ?只是有些癢處抓ㄉ還不夠久...

呵呵..我不讓主人刷我ㄉ牙.而且吃藥我也有力反抗ㄌ.味道真ㄉ好苦唷..硬往牙邊塞.我ㄉ舌頭勾不到就只能往內吞..她這一招真ㄉ很有效..我總是嚥下去ㄌ.但良藥真ㄉ苦口呀@@
現在只能吃主人嚼碎ㄉ食物ㄌ.我是習慣她ㄉ口水ㄌ啦!不過看她嚼ㄉ很有味道卻還要送入我口.就替她很心疼. 


大家都知道我主人也挺會吃ㄉ...說不定我們會一起瘦下去唷. ...


比較遺憾ㄉ是我還是尿失禁.尷尬ㄉ臉只能再讓主人擦身ㄌ...嘿嘿對不起啦..情不自禁.
之前我還蹣跚ㄉ走去廁所耶..腳抬不起來.尿也是往身邊噴.....
這樣ㄉ日子我也不知會過多久.
但只要大家都有努力.而我又走ㄉ不痛苦.相信大家都會有個好ㄉ回憶ㄉ


  
2005.05.01 
已經放棄最後ㄉ希望ㄌ....因為我ㄉ嘴不自主咬ㄉ緊緊ㄉ.頭也抬不起來ㄌ.肚子還是脹滿ㄉ腹水.

 

在人類醫學來說是器官衰竭ㄌㄅ....如果我走ㄌ.認識我主人ㄉ人.
你們別去關懷或多問些什麼唷..否則她驖哭.. 

就讓我慢慢消失ㄅ.. 

前幾天主人幫我洗ㄌ香香.我真ㄉ很高興也努力ㄉ不讓污物沾身.奮力去廁所練功. 

但走蹣跚走出還是會踩到稀稀ㄉ便便..又是洗腳伺候 

我不再排尿ㄌ.我也不懂?明明一肚子水卻噴不出東西來.. 

加ㄌ利尿劑.買ㄌ針管灌雞精為ㄌ就是希望延續我繼續奮戰ㄉ力量. 

但在隔天我又反芻出去ㄌ.沒辦法消化吸收ㄅ.. 

現在ㄉ我很安靜.感覺睡ㄉ很熟(如果忘記我幾天沒吃ㄉ話).. 

我好想稱體重...有變輕ㄌ沒..否則主人會抱不動我ㄛ.. 

生老病死是一定ㄉ過程.. 

但我永遠是昀子ㄉ護衛犬 ~完~ 

 

2005.05.02 

很高興我能一路ㄉ陪伴你.
你不會因為找不到我而驚慌.
就當是我帶你出去玩...
火化ㄉ時候不會太緊張ㄅ?
看你出來ㄉ時候.
只剩一堆白骨還帶點粉嫩
綠色ㄉ舍利子(結石ㄇ)還真ㄉ不少
服務人員說
你有佛緣ㄉ關係.可以得到恩寵
聽ㄌ真ㄉ很開心
我能為你做ㄉ就只剩這些ㄌ
子~
謝謝你用你ㄉ一輩子歲月陪我
你永遠都會在我心中
陪我一輩子
 

  


還記得我老壓著妳ㄉ拖鞋睡覺ㄇ?! 
只因為我要你一下床就會摸摸我.
翻開我也好.
踢我~我也爽!! 
如果妳不尿急.還會給我全身馬殺雞.還真ㄉ舒暢!
(有時我打呼太大聲.妳也會故意來動我一下.你別以為我不知道唷@@)
妳也很喜歡我伸懶腰ㄉ姿勢.還有輕搖尾巴.挺著頭笑著看妳. 
我又得老實ㄉ告訴妳.別將麥當勞啃ㄉ太乾淨.口下請餘肉... 
我也知道妳對我真ㄉ很好.
當我不爽對桌ㄉ大啖美食.而狂吠他時. 
妳也總是請他分一半給我.
妳總是知道我ㄉ需求.我也知道這招有效.嘿嘿...屢試不爽..
這就是我胖ㄉ原因@@ 
記得有一次下樓.我狂奔四處撒尿.突然一陣緊急煞車聲.車頭燈跟我頭一樣大.我也真莫名其妙.離我這麼近做啥? 
但我記得你發狂ㄉ表情.
從此~我下樓就一定是繩子綁牢牢ㄉ在你手上. 
這幾天跟著你上班.你還要我注意車輛.
放心!撞不到ㄉ啦!我是無形ㄉㄌ.
同事都對你很好.只是結帳口好熱.我只能在籃子旁喘氣陪著你..
還真ㄉ有好多沒水準ㄉ客人..
我也見到一直碎碎唸ㄉ阿姨..她ㄉ人生應該也很精彩.妳要她別欺負妳.否則叫我咬她.她也跟你扮起遊戲.說"我是好人.你ㄉ護衛犬懂得分辨ㄉ"..聽到這我也咬不下ㄌ.而且她那麼瘦.比你留給我ㄉ食物還沒料...我還是省省ㄅ... 
真的別耽心我.現在ㄉ我聽ㄉ到ㄌ..搞不懂天剛亮.妳ㄉ鳥跟雞一樣會唱歌.真ㄉ很吵ㄋㄟ..
還真想念過去幾年ㄉ無聲歲月... (附註我耳聾很多年ㄌ..)
妳夢不到我.是因為我一直在你身邊.
我ㄉ骨灰罈先放著ㄅ..我也不知會發落何處.. 
喜歡你叫我ㄉ名. 
子呀~~
子呀~~
我依然笑呵呵ㄉ搖尾巴.陪著妳



25歲我就養ㄌ笨笨ㄌ
從前也一直覺得不會活超過30歲.
所以當30歲ㄉ時候選擇告別ㄌ單眼皮
當做重生.換一張臉過日子...

結果34歲921地震~臺灣很多人走ㄌ.我還活著.
那時還一直感嘆..走ㄉ人為何不是我?
是我ㄉ話應該不會有太多人悲傷.
沒人會記得我ㄅ
在夢中.只見笨笨狗不斷ㄉ找尋我
後來只咬住我被壓在樑下ㄉ手.
牠費力ㄉ想要將我拉出...
我醒ㄌ..眼淚掛著...
我還有我ㄉ笨笨狗呀
怎可拋ㄊ不顧ㄋ....要慶幸自己活著呀~
為ㄌ加深活著ㄉ重要性..開始養ㄌ鳥
建立ㄌ家族..多ㄌ好幾口要照顧.
開始努力ㄉ活著.

現在近40歲ㄉ我
有個疼我ㄉ老公.笨笨狗也算交棒ㄌ.
做仙去ㄌ..
不過仍然等著牠投胎做我ㄉ兒

為什麼寫這ㄋ?
因為我好想好想牠唷...

 

大家別介意我又貼文在這唷~

只是看到別人ㄉ寵物~我又會想起笨笨狗ㄌ

讓我好好再想牠一下ㄅ
 

97.04.02在笨笨狗走了3年的前一個月..我又夢見牠在跟我玩

牠都不知道~我期待他投胎當我的兒ㄇ..

讓我等...好久唷

 102.11.22---笨笨狗還在身邊

 

 

 ♨我的愛犬~笨笨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人 笨笨 尾巴 嚼碎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