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樂透買ㄌ6張..都槓龜ㄌ...

 

 

不過還是有好心情~我又跑去變髮色ㄌ唷~幸好這次我ㄉ0號設計師有在..看到我ㄉ髮色還說怎麼那麼淺..阿~還不是因為妳那天去上中文課ㄌ..害我被1號整成這樣..頭皮痛痛才給沖水ㄋ..結果髮色才上輕下重ㄉ.

 

0號還是幫我染回我愛ㄉ咖啡紅..終於還我穩重有氣質ㄉ髮色...呵呵~自己誇啦~連地震都不怕ㄋ

 

想到紅利點~順便去大潤發把點數用完..過幾天家樂福ㄉ也要去一下..別讓點數過期歸零ㄌ..加減有一些現金折扣..這年頭賺錢不易..所以能ㄠ回錢ㄉ.嘿嘿~就別放過唷

 

不過我倒是沒注意吃ㄉ物價有漲ㄌㄇ~想到特力屋部份漲一成之多..就有些驚嚇....

 

大家荷包顧緊一點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