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2

很高興我能一路ㄉ陪伴你.你不會因為找不到我而驚慌.
就當是我帶你出去玩...
火化ㄉ時候不會太緊張ㄅ?看你出來ㄉ時候.
只剩一堆白骨還帶點粉嫩
綠色ㄉ舍利子(結石ㄇ)還真ㄉ不少
服務人員說
你有佛緣ㄉ關係.可以得到恩寵
聽ㄌ真ㄉ很開心
我能為你做ㄉ就只剩這些ㄌ
子~
謝謝你用你ㄉ一輩子歲月陪我
你永遠都會在我心中
陪我一輩子



25歲我就養ㄌ笨笨ㄌ
從前也一直覺得不會活超過30歲.
所以當30歲ㄉ時候選擇告別ㄌ單眼皮
當做重生.換一張臉過日子...

結果34歲921地震~臺灣很多人走ㄌ.我還活著.
那時還一直感嘆..走ㄉ人為何不是我?
是我ㄉ話應該不會有太多人悲傷.
沒人會記得我ㄅ
在夢中.只見笨笨狗不斷ㄉ找尋我
後來只咬住我被壓在樑下ㄉ手.
牠費力ㄉ想要將我拉出...
我醒ㄌ..眼淚掛著...
我還有我ㄉ笨笨狗呀
怎可拋ㄊ不顧ㄋ....要慶幸自己活著呀~
為ㄌ加深活著ㄉ重要性..開始養ㄌ鳥
建立ㄌ家族..多ㄌ好幾口要照顧.
開始努力ㄉ活著.

現在近40歲ㄉ我
有個疼我ㄉ老公.笨笨狗也算交棒ㄌ.
做仙去ㄌ..
不過仍然等著牠投胎做我ㄉ兒

為什麼寫這ㄋ?
因為我好想好想牠唷...

每次吃東西都會想到笨笨狗~牠也總是會在我ㄉ身旁等著

她也知道主人不會一口將東西都吃光光

我和牠總愛玩著口對口咬東西ㄉ用餐方式

想到牠會擔心咬到我

還一直不停ㄉ找角度..這邊.....那邊

鼻頭快接觸到ㄌ..還沒感覺到東西就舌頭輕舔

哈哈)))我跟牠鬧ㄉ啦~因為我把食物咬短ㄌ..

後來有補個長ㄉ啦~

*******************************************

阿~我又想到我躲在衣櫃裏...牠找到我ㄌ..還一直刮門要把我挖出來

..我洗澡也不能關門唷...ㄊ會敲ㄋ..半開著他還會用鼻頭頂開點

有一次我在浴缸來個假溺水...潑潑潑..水....平靜.....

慢慢ㄉ牠好奇走進來ㄌ..哇)))))還真ㄉ嚇牠一跳

好玩~

呵呵~牠很關心我ㄅ

***********************************************

也喜歡帶牠去散步.然後把牠綁在別人ㄉ車架上

趁牠不注意ㄉ時候..我溜ㄌ

呵呵~我一直偷看牠慌張ㄉ表情.

哭ㄌ...還會哭ㄋ

呵呵~後來我還故意往別方向喊著

{   子呀~子呀~    }

牠就會奮力ㄉ吠..我在這我在這...

我當然還是裝沒找到牠呀

哈哈))))尾巴搖ㄉㄌㄟ

回頭再來個如穫至寶ㄉ擁抱

牠一定愛死我ㄌ

我真ㄉ好想牠唷~


 

  難忘的感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笨笨 一直 溺水 投胎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