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ㄉ我常常老公到各處吃.喝.玩.


隨我性ㄉ老公~也都不畏風寒.帶我出去走走


在中壢是這樣..在宜蘭也是這樣


騎著車車啪啪走....老公~辛苦ㄌㄋㄟ


公司室內外溫差大.外套也都來不及披一下...


老公也開始流鼻水打噴涕ㄌ...


老公呀~好好在家裏休息唷~房裏溫暖你就好好睡一天ㄅ


幸好多ㄌ電視..聽聲音也熱鬧些~


下個月回宜蘭~我們要有元氣唷~


因為我還要去洗溫泉.你要載我ㄋ....哈))))))





註~衣服穿ㄉ下啦~有圖為證唷~但還是像蛋糕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