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15分鐘讓自己有更充裕的時間面對早晨的壓力。 (我都早起一小時以上.除ㄌ抹壁妝水水外..也怕想嗯嗯.....)

 


 ◆
改善外表使自己看起來更美,心情也會更開朗。(我改變有限啦~不過心情開朗我做ㄉ到..只要身體沒病痛..然後沒有人咀咒我.應該就是快樂ㄉ臉)

 

把家裡或工作的環境整理一番如此才能免去找不到東西的困。(哈哈)))我家東西真ㄉ塞很多..昀垃圾場那間啦~有給他努力ㄉ往外丟ㄌ~)

 

家電、器具損壞馬上修理或換新不要任由一些生活不便之處破壞您的情緒。 (這個我也沒問題..因為還沒壞我就換新ㄉㄌ...哈))))

 

和樂天派的人做朋友杞人憂天型的人物,讓您養成擔憂的習慣。(嗯~我會去開導他~不會被同化ㄉ~頂多打打氣ㄌ)

 

 ◆凡事事先計劃別等到用完最後一滴油才趕著去加油(就像錢盤沒零錢找客人..會很急ㄉ..所以零錢要換齊...輕鬆收銀)

 

做事一件一件來尚未完成眼前的工作時,別去想

下一個任務。(這個比較難ㄌ..因為不是主管找..就是客人找..找什麼...找碴呀))))..ㄏㄏ)

 

討厭的工作儘早做完免得令你心煩。 (可以不做ㄇ...就說討厭ㄌ....)

 

要懂得變通有些事情不值得力求完美;有些事情必須妥協、折衷。(完美~不用啦~濛朧看過去就好..幹麻挑惕..)

 

 ◆把問題說出來和朋友討論別悶在心裡。 (我會po在這啦~大家都是我ㄉ老師)

 




每天做一、兩件你最喜歡的事情娛悅心情(唷呼~沒問題)

 

每天留給自己片刻寧靜一方面休息,一方面整理思緒。 (有休息啦~思緒怎麼理呀~忘掉不是比較快)




不能依賴「記憶」重要的約會、工作應該用筆記下來,才不會耽誤。
(要勤用記憶啦~不然腦袋久沒轉..會比快秀逗ㄉ)

 

 

當你感到愈來愈緊張時試著放鬆肌肉,做幾個深呼吸。(ok~ok~吸氣)




懂得拒絕學會對你沒時間或沒興趣參與的工作或活動說「不」。
(儘量試試看啦~真ㄉ不行再說不)

 

碰到必須大排長龍的情形,不要感到不耐煩。因為這就是人生,何不一笑置之(是說我們ㄉ塞機狀況ㄇ..ㄏㄏ..客人~聽到沒..不要煩噪~)


避開吵雜感到四周聲音過於嘈雜時,可戴上耳塞。(我都 見山不是山...我粉厲害ㄅ)

 

洗個熱水澡鬆弛情緒夏季可改採冷水浴。 (對我來講..吃好料ㄉ比較快鬆弛唷)





就寢前,先將第二天的生活做一計劃包括進餐、衣著。
(這個我就不行ㄌ..會想到睡不著...別害我.....)

 

睡眠要充足缺乏睡眠會使人變得焦慮、易怒。 (知道ㄌ啦~睡覺~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