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868.JPG DSC_7869.JPG DSC_7870.JPG DSC_7871.JPG DSC_7872.JPG DSC_7873.JPG DSC_7874.JPG DSC_7875.JPG  

 

今天撐不住..暈眩到想吐.臉色發白.

 

早餐和飲料出問題ㄇ...不不不~小傑跟我吃一樣ㄉ也沒事..是著涼ㄌㄇ~還是中暑~迎賓望見ㄌ太陽...溫暖中又夾著風吹進ㄉ涼意..我卻作嘔好幾次...想著想著頭都暈眩ㄌ..又是一陣作嘔...跟娟討ㄌ救兵..給我上二樓吐一下...結果也沒東西...上廁所也沒有...但出來還是暈眩不斷..好像暈車般ㄉ不舒服.

 

人力不足.撐著繼續收帳...耳朵也快不靈光ㄌ...平常客人唸ㄉ再快ㄉ身份字號.我也都能順手keyin..現在卻集中不了精神..恍神呀~眼壓讓我好想好好閉起眼睛來...搖晃著頭部..後頸塗ㄌ虎標...阿~舒服過不了5分鐘..又開始ㄌ

 

同事一一ㄉ問~怎麼ㄌ~

 

美鈺幫我找ㄌ人代班..讓我可以回去..好好休息...真ㄉ很感謝

 

小傑放棄午休約會也幫我加班(給你吃飽飽有用唷)

 

龍兒也講ㄌ一些冷笑話(我哪有一天好幾次啦~是說你自己ㄇ)

 

秦漢也付出ㄌ疼惜ㄉ眼神 (不用給誼藥酒啦~不怕我上不了班唷.時間夠久ㄌ)

 

喵也說些病痛紓解法(會早點睡ㄉ啦~)

 

娟~女+0.也謝謝妳們唷

 

我眼框都紅ㄌ....阿~讓大家都這麼擔心.真不好意思..等等吃飯時間會去看醫生ㄉ~

 

**********************************************************

 

2點休診..先回家吃ㄌ誼ㄉ愛心午餐.雖然當時已食而無味.但還是硬吞...

 

好怕就這樣垮ㄌ唷..我要重回女金鋼ㄉ體魄呀

 

3點準時報到~醫生問ㄌ狀況..看ㄌ喉頭發紅

 

嗯~感冒ㄉ症狀..肚子篤睹..頭痛

 

我也給ㄌ惠怡診所給我ㄉ藥物(抑制腦下垂體藥物)

 

察明ㄌ也是嘔吐暈眩ㄉ主因..造成低血壓...

 

阿~這樣我到底要吃還是不吃呀

 

阿姨呀ㄉ中藥..也特別告訴我別停..補氣血

 

醫生重覆ㄌ三次跟我說吃ㄌ新安ㄉ藥和惠怡ㄉ藥若還是會有症狀..

 

就要去惠怡再去確認後遺症太大..能否有別ㄉ處方抑制.

 

ㄟ~懂ㄌ

 

我還特別把老公ㄉ藥藥也帶出來給醫生看

 

(我怕我吃混ㄌ)

 

嗯~鋅和維他命e...是老公ㄉ沒錯..

 

又放ㄌ一顆心...........

 

希望藥到病除呀~我是無敵女金剛)))))))...要來企再補眠ㄌ..你們看ㄉ到我ㄉ上網時間...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