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真ㄉ想抱孫子ㄇ


恩~對呀


可是瞇咪眼那個不夠.正常要6000萬.最少要2000萬.瞇瞇眼700萬


阿~差那麼多唷

從小不吃補啦~安ㄋ要補


醫師說真ㄉ要有小孩.只能依賴做試管嬰兒


那不是很貴...也不一定成功



ㄟ..還是要做一次看看啦


阿~那不能上班.還要花很多錢


o....我問清楚....以後再看看好ㄌ...


o~就醬ㄌ~媽媽再見


我雙眼迷濛ㄌ..........真ㄉ考慮要做唷......


                                           所以我說我心中ㄉ大石頭.....真ㄉ更沉ㄌ


                           將來又要打多少針呀~


 


老公給你靠~我們不要做~不要讓妳受苦


~我聽ㄌ............更感動ㄉ滑下淚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