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又給我一堆衣服ㄌ~看ㄉ出我臉上ㄉ喜悅ㄅ


大家也在等我ㄉ報告ㄇ


謝謝大家ㄉ關心啦~


********************************************


老公知道我又要去診所ㄌ


滿臉ㄉ心疼表情


他也知道我ㄉ個性


打破沙鍋問到底


否則會有遺憾ㄉ


所以再困難我還是會去努力ㄉ


除非問題是出在老公身上..


他聽ㄌ~默默ㄉ就到房間ㄌ.....


貼心ㄉ他努力ㄌ半小時.給ㄌ我交代ㄉ東西


阿~我眼淚快擠出來ㄌ


為ㄌ我~他什麼~事都做ㄉ出來


大家別笑我老公ㄋㄟ.....


*******************************************


到ㄌ診所看片子.我只有左側輸卵管有通.所以兵分兩路成功率會更低.


也幸好沒長怪東西.


我也交ㄌ老公ㄉ功課(自費400元檢驗)


阿~醫生..這個結論..我聽ㄌ....先是詫異再來是心安


數量是跟能力成反比ㄇ....正常每cc精虫濃度要6000-2000萬


跟700萬這數字真ㄉ差很多.


給建議只能用試管嬰兒ㄌ........一次新台幣10萬=左右


成功率30%................婆婆會要我再努力ㄇ


這個月回去再問一下好ㄌ..........


*


*


*


老公說我們可以放心過我們ㄉ兩人世界ㄌ唷


                                  *


                                   *


..............其實我ㄉ心中..石頭更沉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