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媽媽只叫弟弟起床吃早餐去上學


那時ㄉ我~雖然已經醒ㄌ


但因為媽媽沒叫我..我就一直躺著不起來.裝睡中...


時間一分一秒ㄉ過ㄌ


我哭ㄌ...媽媽一直沒來叫我


心裏想著是媽沒注意我ㄇ.是媽不愛我ㄇ


哭著起來..看到桌上一樣有我ㄉ早餐


媽媽沒忘記我..我在哭什麼呀


吃醋.生氣.撒嬌...就為ㄌ媽媽沒叫我ㄉ名


媽媽應該知道我懂事..會自己起來ㄅ


是我能讓媽媽放心


不用催促.不用叮功課


嗯~我應該要這麼想


媽媽是愛我ㄉ~獨立~乖巧


小時候我就抓到ㄌ幸福


********************************************



長大ㄌ~我卻還是有幼稚ㄉ一面


不斷ㄉ測試誼ㄉ反應


裝累累~誼會呼呼~抓抓


抿嘴~換一聲~老婆怎麼ㄌ~甜唷


在房間唱歌~誼就會聞聲而來~


這是讓他離開電腦用ㄉ魔音傳腦方法.....


(不過有時要唱好幾段..他才回神進來.嘿嘿~家法伺候)


躲在桌角看著他入神ㄉ眼睛...


許久..發現我窺探著他..它一定起身過來抱我..讓我像隻貓


不過他應該已經發現我是孟加拉虎ㄌㄅ~哈哈哈


很明顯ㄉ我抓到ㄌ一串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