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寄給我.前年送她ㄉ玄鳳.寶貝ㄉ照片


我注意到牠ㄉ眼神不一樣ㄌ


戀愛中ㄉ鳥~也會有甜蜜ㄉ感覺


真好~筱青~謝謝妳幫我接手鳥兒們


放手..讓牠們得到更多ㄉ愛~我做對ㄌ


 


秋高氣爽.我如願ㄉ睡到自然醒..


本來還想繼續抱著棉被...


但又想到休假..都睡走ㄌ也很可惜


努力ㄉ爬起來ㄅ..隨手拿ㄌ昨夜買ㄉ300元魯味


鴨翅6隻(昨晚已先啃ㄌ3隻).鴨腸一份.豆乾類ㄉ各一.附贈ㄉ榨菜一級棒


這次不敢拍ㄌ..跺ㄉ混成一團.到時候上傳又說東西很像...@$##^$^&


呵呵~都是龍兒啦~害我分享..還要猶豫一下


晚上吃牛排.也不敢拍ㄌ...怕又撞圖..同一家一定一樣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