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坪大ㄉ空地..種滿ㄌ數不清ㄉ花卉


在現在我幾乎都問ㄌ花卉ㄉ名稱


但現在想一想只記得種子會黏人ㄉ茉草.


我是站著ㄉ唷..我還黏成ㄌ玉字





趾甲花ㄉ種子


(壞誼誼還要我壓開..猛一見.以為有蟲蟲在那..整個人跳起來)


阿嬤笑翻ㄌ..


 






忘ㄌ這是啥..但很喜歡嫩葉..剛發芽ㄉ氣息






龍吐珠~挺美ㄉ唷




......我笨笨....忘ㄌ




這是在公司常看到ㄉ辣椒..但這邊是好大ㄉ一叢...聽說1顆就粉辣辣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