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可真ㄉ很快樂唷

 

自己去逛ㄌ大潤發...

 

忘ㄌ大潤發冷氣粉強ㄉ..還穿ㄌ短褲去

 

超冷ㄉ......

 

買ㄌ東麗淨水器(有特價ㄉ唷..等粉久ㄌ2500--2380)

 

還買ㄌ阿妹ㄉ飲料..4瓶55..也有便宜ㄅ

 

我買4組ㄋ..重ㄉ很..還拖著回來

 

出ㄌ門..又看到賣手機ㄉ

 

我遠傳到期ㄌ..我就換ㄌ隻okw^p A236粉色ㄉ

 

不過還學不會調時間...會不會這隻故障呀

 

我這麼聰明..居然難倒我ㄌ..

 

上傳下載高難度ㄉ我都會呀....

 

等等出去問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