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時間1.30


不是只有我愛吹捧唷


我媽媽ㄉ手藝是一級棒


這些都是家常小菜


你們就知道我胖ㄉ原因ㄌ


呵呵(我自己也...很會吃啦)


知道媽媽很疼我啦~


來寒舍還自帶餐點


不吃蛋糕..只喝杯咖啡


還要我上線找我姐姐聊天


因為我姐說..我都迷摩獸..沒空回家ㄉ


我說..哪有呀..下班都累累ㄉㄋ


花最多ㄉ時間是逛部落格啦


摩獸..平均不到1小時ㄋ


開msn敲我姐


我媽還不相信..這樣也能通


ㄏㄏ


我邊打字..邊口述內容


阿姐呀..妳要害我唷..我真ㄉ不常玩線上啦


 


 


吹著冷氣.給媽媽按摩器..


媽媽直說舒適


然後3點多就開始想念她ㄉ狗狗ㄌ


(應該是想睡午覺拉)


人就是太多掛礙啦


狗狗又不會一直哭著等主人回來摸....


我們家都會幫動物擬人化


給動物很多思想...


我就是一個好例子...想念笨笨狗ㄉ心


在夢中不斷ㄉ陪牠玩


希望笨笨狗快點投胎...做我ㄉ兒子最好


哇哈哈)))))


 


餘言後敘ㄌ..我來去躺一躺...吃ㄉ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