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油桐花開,去年我自己來探路 

今年特別帶老公來欣賞 

結果一路上被唸的很慘,因為老公覺得荒郊野嶺,去年我還獨自探險 

實在太不應該了,叮嚀我不准有下次了 

一定要有人陪才可以探路唷 !! 


 

哈)))去年我騎的路比這次多呢?光找路問路就花不少時間 

還誤登住戶的庭園,幸好當地人民淳樸,報我正確的路途 

 

到龍潭三和桐花一號賞桐花,雖然沒有小粗坑夯,但是這邊石崎步道 

意境也相當優美,


 

 

 

 

 

坐在這裏,舒服的想打個盹,如果有帶餐點來吃,那更好不過了 

遙望山下風景,深呼吸  ~~   感覺真的很棒 




 

 

 

  

路線是 

中壢--龍潭怪屋右轉--華映-三和--三和雅宴--警察局右轉就上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