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台狗狗猩猩大冒險每次都讓我們看的好開心唷


老公說~再來養隻狗吧!!


可是到時候又捨不得牠在家裏


出遠門又放心不下


當初就是想很多~才將鳥.魚都送人了


最後笨笨狗也以16歲高齡往生


要我再難過一次~我可真ㄉ不想


可愛的就看電視就好啦


畢竟狗狗在成為成犬前會磨牙齒


家裏大大小小的東西~會被啃壞的


抬起腳隨地小便~又會很難整理ㄉ


笨笨狗不是一天就學會在馬桶旁尿尿ㄉ啦


現在我只是相機在手~卻找不到可拍的景物


下雨在家沒有荷花.蓮花.青山綠水..沒有寵物.小孩.老人可拍攝


   老公就是你啦!!



唉唷~沒用閃光燈也能抓ㄉ住你耶


偷拍偷拍~別挖鼻子唷...ㄏㄏ


我是調鏡框那個當焦距


前面那個瓶子~別誤會唷~不是老公喝的啦


是我ㄉ葡萄酒~睡前喝聽說不錯唷



再拉近一點..呵呵...老公看的還真入神


阿~被發現了


老婆妳在拍我唷~


那我要擔任什麼角色


猛男還是小孩還是狗狗呀


你唷~做你要做的就好啦


不然我會逼你拍橫啣一枝玫瑰花  唷...Orz


 


  天快放晴吧!!我來去中正公園走一圈


雖然都是阿伯在下棋聊天


但只要不是怪怪阿伯 對我上下打量就好


我可不是菜籃幫雨傘幫ㄉ唷


小女子我~是狗仔幫~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