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有活動,攜碼到台灣大哥大,通話月租費半價199元

還能以790元購入SAMSUNG   TG-S5660

外型我很喜歡,功能也都很完備,下載幾個免費遊戲就很過癮了

唯一缺點是...廣告訊息很多


到時要一一解除他另外提供的服務,免得莫名被加價

我沒申請網路上線,因為手機本身有WIFI功能

只要附近有訊號接通就可以連上網




 



這是手機拍來要上傳打卡的影像

畫值也不賴吧




連到風尚的無線,畫面居然有廣告訊息,這也是不錯的點子

可惜,當我上傳打卡後,WIFI就被關掉不能使用了

哈))))

是要我"專心"吃切切吧


哞喜二次造訪,熟度有比以前好



 


 



 




不能逛網沒關係,也有憤怒鳥可玩




 


現在誼不會用完餐就想回家了~因為他可以邊玩憤怒鳥和其它小遊戲打發時間

我就可以慢慢享受餐後咖啡了



 



誼問老婆,他的合約什麼時候到期,他也要用一隻來玩

呵呵2月底,我們就兩人將就點玩吧!!

你帶去公司,應該很快就被摔壞或壓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