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中壢夜市有很像逢甲夜市的黃金賊
所以來到這裡,也就努力的找了一圈

人真的很多,繞了快一圈了,才發現這不起眼的小攤
可能是道路在整修的關係,光源不足連走道都變小了



看到這樣品,當時還有點不相信,是我在找的黃金賊??

只看到一張薄紙,寫著烏賊燒

不過....應該就是這啦








 


烏賊事先都已塞飽了黃色的飯

然後裹了粉炸

分切後,淋客人想要的口味醬汁

一份65元



我覺得價位不貴

因為有時候烤魷魚一尾也差不多那個價錢

我比較在意那兩位老闆,會叼著煙在待命包裝






我選的是人氣第一名法式蜂蜜

誼本來看到就不想吃的那種

我想那時,他應該也給老闆嚇到了,不敢吃他們的商品


但是挖一口給他吃,他說挺不錯吃的唷

我們就假裝沒看到老闆的動作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