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日式YODO居酒屋,這次團購還是網友看到我之前PO網,然後告訴我第二輪又上檔囉
我才知道跟進,謝謝那位美女,好康道相報唷



 










 



 



雞腿排定食




雞腿肉香嫩好吃『讚』




香蔥豬肉和牛肉串『讚』,上次就回味到現在


嘿嘿~這次好好給他多咬一口








椒鹽酥炸花枝『讚』




誼吃的開心,我更開心,因為下雨天拉他出門,我壓力好大,ㄏㄏ

還好菜一道道上,微笑指數更高




炒烏龍麵,裏頭海鮮還真不少,蛤仔肉也很飽滿唷


豆皮壽司





炸蝦天婦羅『讚』---本來以為只有蝦蝦
結果一盛上來,哇)))厚炸薯片、炸綠椰、香菇、茄子、豆仔
還有超大隻的炸蝦2尾




長盤的關係,實景比較大




很大一支吼





角High2杯招待
活動期間要記得去臉書(fb)YODO居酒屋留言並點『讚』
店長就會招待唷!!
有含酒精和不含酒精的飲品
喜歡喝點小酒的,當然就點含酒精的囉







後頭一群學生也是來『共襄盛舉』的,歡樂聲不斷
好熱鬧,今晚,許店長有得忙了



親切有禮,親自點餐送餐,給許店長100個『讚』


祝你生意興隆、蒸蒸日上唷



看到這張才發現,我相機的鏡頭糊了
直接就來個黑白眼,呵呵~要麻就整個打濛呀
朦朧美也好,一定是要拍照又要顧吃,自己摸到了都不知道
興奮的拍拍拍拍



總之呀!!這次又是一個大滿足,有揪團的,記得要再通知我唷



 


YODO居酒屋2011.05.26
arrow
arrow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