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去中壢新開幕的王品台塑牛排享用大餐的
但是早上網路就斷斷續續的斷線


心情就變的很盪..想著不要用這個心情去吃王品
而且王品台塑牛排一客1300元,等於西堤加原燒各一客的價位



想想就簡單的去西堤用餐就好了
改天還能在去原燒燒烤



高層消費的分享就留給別的部落客分享囉


要不然就要請大爺或老闆娘招待了


因為有團體用餐的關係,今天上菜都有些慢
請服務員送雞尾酒來~消磨時間會快樂些



聽著隔壁小桌的客人在聊天


是大賣場收銀員的甘苦談,呵呵~好想湊上去對話唷


不過不認識..就靜靜的聽..所以呀~大家在公共場所聊天


要知道隔牆有耳...更何況我的耳朵很利的唷






這是8分熟~如果不能接受可請服務員更換主餐



這是七分熟~很嫩









隔壁桌上飲料的時候,因為服務員不慎將水杯水濺出來在我身上
我嚇了一跳,不過更讓我嚇一跳的是,她一直蹲在我身旁說對不起


臉有沒有燙到、要不要吹乾衣服之類的話
弄到我想哭了...沒那麼嚴重啦!!小妮子妳這麼緊張內疚讓我也覺得感傷耶



我也是服務業出身的,這小事我OK的啦
妳又不是故意的,別自責唷


這時候我又好感謝我老公,讓我能守候溫暖的家


25年的職場經驗,可以有個休憩的機會


大家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