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蚊子

想要來無影去無蹤嗎

只要想到半夜,翁翁的挑悻聲

當下就爬起來開燈

使用三層電蚊拍,來個反攻

以為打到一隻就可以安然無恙了

但是...越到深夜

明明都找仔細了

只能說還沒吃飽飽的蚊子,瘦細不明顯,動作快速很能躲

睡熟了,就還是任蚊子宰割

不過..老娘我睡熟了

就來一一報仇了

所謂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就這樣,大老遠就看的到貪心的肥蚊, 痴呆動作也變慢了

啪啪啪!!!我電死你們

然後壓爆你們的肚子

把我們的血還給我

總共居然找到4隻.......

趕快去照鏡子....

我的臉多了一顆觀音痣、一顆38痣

紅吱吱...

嗚....老公都沒幫我養蚊子

蚊子都只有咬我嗎....

以後要想方法把臉罩起來

請蚊子另覓吸血好地方....

地下室的蚊子還滿利害的

會坐電梯,會跟人上樓

會到溫暖的窩

找最肥的人叮.....

我只能說..謝謝...光臨

我有把你最美的死樣拍起來唷

你就安息吧

arrow
arrow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