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是想買外帶的,但是看看時間還有半小時


還滿充裕的,呵呵,就這樣  坐下來囉


第一次在店內用餐


很笨的問,我該坐哪裡?


20號的右邊還是左邊


她說都可以,可能還不知道我笨的程度吧


我還是一直想該坐哪邊


後來靜氣看了一下,都是一個號碼兩旁醬料和茶包,也就是一組設兩個座位


所以"當然"是我要坐哪都可以了


我真的很呆呢






 





熱茶水自己泡


將杯身壓貼黑鈕,對我來說,要很大力


還抓不到施力點


 






視覺感還不錯唷,對面還有4人座位






如果旋轉台上看不到喜歡吃的,可以單點現場做


忘了點手卷看口味


因為誼到壽司店都只吃手卷部分


不過我也不能點多,不是立即回家,多點的沒地方冰



茶包這次終於享用到了


 




看到外帶用餐盒了吧


很貼心吼


下次狂點一點,各分一個擺餐盒中


又可以分享給不方便外出用餐的朋友


或是來個下午茶時間,很快就會入肚了


 





稻荷


鮭魚必唷點 !!  肉質渾厚~嗯~~~


都來不及拍個側面   就兩口吞光光了




蝦味魚卵




章魚


還有抹茶蛋糕,我居然漏拍就吃光光了


呵呵,因為快12點了


灰姑娘要上班了


 




刷國泰世華卡10盤再送一盤


嗯~~以這目標前進


給我時間,我做得到的




目前活動是消費210元加30元送2011年桌暦,裡面還送一張30元卷唷


我只吃了5盤,不夠60元


那糾結的想法就出現了


我想要得到....




所以,最後是    .....再點兩份外帶


黃金蛋、龍蝦沙拉


東西要趁鮮對嗎


否則對不起自己唷


就醬...到了店裏..4口全又入肚了


7盤   簡單入肚


哇))))今天中午也對自己太好了吧


老公在家吃7-11炒麵,我在外面吃大餐


噓~~~這篇給他發現再說


別講嘿


哈))))))


下次會帶他一起出來吃啦


誼真的不喜歡吃壽司...真的...


                                                     愛壽司爭鮮迴轉壽司


                                                                  11:00~21.30  中壢二店 中山路151號   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