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些花博功課,希望儘量能"好看的都能看到"


不過星期假日人潮一定很多


非假日又有學生校外教學


現在又正夯


阿...聽說拿預約卷也都需要排隊不少時間


而且時段有時會到晚上


我想太多了嗎?


真的不想最後以人擠人,或等來等去收場


所以..暫時放棄近日去觀賞的意願


 


想出去用餐,網路上找好久(別說妳們在等我找)


但是中壢市區好像沒有新開幕的餐廳可嚐鮮


我賊賊的想去SOGO八樓吃義大利麵


不過,老公很精的"不去百貨公司


他說現在去很危險


因為"年中慶"  怕我拉著他逛.....


 


很好!! 我教的好,老公變會分析了


好啦!!那選SOGO分店對面的鬥牛士切切總可以


(後來吃飽飽,邀他去對面逛,很近耶!! 他只是一直笑著牽著車發動著)


阿...不好玩啦!!想買他的衣服說


一直說有得穿,不用買


呼......總有一天要成功才行


 


介紹切切囉!!這一客是16盎司大胃王紐西蘭牛排549元


誼說肉質較粗,還是喜歡美國牛口感較好


不過是見仁見智啦


我是光看那大半的肥肉,就覺得不好吃








我還是習慣點這道


不過一定要6分熟唷


因為太熟會"走味"


我曾失望幾次,不過這次很合唷!!


因為是4分熟快切外圍燙鐵盤





其實特約店已經有九折優惠


謝謝店長,每次都還是另外招待烤布蕾


您的用心我收到了!!  我們夫妻倆還是會常來切切啦


也希望拉誼去買衣服也能成功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