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


快告訴我


我是正常的


本來我就在雞排店前等雞排


我看到客人買2份


(因為現在有活動買3送一),就很雞婆的小聲的跟客人道相報


買3個就會送一張卷可改天再換或立即兌換


兌換商品也可以是蚵仔麵線或甜不辣


因為真的覺得對方若不追買,好可惜唷


就這樣......


 


我居然賣起雞排來了


阿...就是忍不住


好康的,很多人都沒去注意耶


沒跟你們說


我也凍沒條


 



我是買3直接再送一


馬上帶去媽媽家,先和媽媽分享


媽媽也說不錯吃唷


連狗狗們也聞香想要吃


好吃才PO網,位置在中壢市延平路上(公路排骨便當隔壁)


就是兩個店面有賣冰、蚵仔麵線、甜不辣、薯條大那一間


現在都有舉辦買3送1


送一的部分是卷子,每攤都可兌換唷


35X3=105


105/4=26.25


好便宜又好吃的雞排


活動不知道幾月幾號


有吃到才會便宜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