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到了,也因為是假日無事先預約武暖.....客滿不能接客

呵呵,後來剛好把拔的小學同學在邀約聚餐

地點就在黃叔叔的中崙魚池

好奇吃些什麼,下去抓抓如何?

呵呵,我當然沒那麼強啦

雖然好奇於水面下的寶物,但是更想好好在岸上注意安全

可能是小時候看外國電影食人魚的後遺症....



紅鱘一上來就一定先五花大綁

雖然他被綁起來了
但還是目露兇光



咬牙切齒
他的手(還是要講腳)也非常有力的往我手上紮



呵呵...遇到肥手厚肉的我

你也覺得我很有彈力吧




































不要說我將蝦蝦拍的太大唷
因為他們真的很大隻
跟我的臉差不多長
我要懺悔一下,因為他們是為我犧牲的
我不該露出笑臉...

當初的喜悅是因為手抓著大活蝦拍照的雀喜
不是為了他的肉質彈牙而開心

當初啦





好吃啦 !!
謝謝黃叔叔嬸嬸美食招待







聽著長輩把酒話當年

我開始想...我的國小同學們都沒在聯繫了

以後遇到一定要留好資料,不過..沒腦袋的我

好像沒有跟小學同學們有過豐功偉業、革命情感可回想

升國中後就四散飛了

升高中職又人各有志

比較有聯繫的和社會大學的朋友們

但麻吉的人很少

呵呵~~尤其現在又和老公過著半宅男女的生活

能的話,你們主動邀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