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是頭一次進入爭鮮旋轉壽司店


以前常在新生路看到大排長龍的顧客


所以都沒能湊上一腳


 


現在發現中山路也有一家分店


趁還沒有人潮也進去晃一下







不是每盤30元嗎?


為什麼我要看菜單


呵呵~因為我要外帶啦


不過我選了更好的方式


直接挑選了2號餐


每一樣都能嚐鮮


8種才100元








 




哇)))))還挺不錯吃的耶


以後想吃壽司這裏也會是我選擇的地方唷


不知他的手卷怎麼樣


有空帶誼寶貝來店裏享用




這是善美姊姊點的一號餐


生鮮系列,會不會你們看了也開始流口水了呀


爭鮮!!真的真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