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都在中壢貴族世家吃午餐


因為和美珠姊錯過一起用餐,隔天就又相邀出來聚一聚了


美珠姊因為工作傷害,右手開刀至今,一直都沒能將手舉起


這種痛苦我最知道,因為之前我手受傷,也是痛到想砍掉看能否失去痛覺


 


美珠姊如果就這樣失去右手的正常功能,應該可以申請理賠吧


病假的薪資補助也不多,


希望勞保局能有更好的福利補助才好


阿竹珠,不要洩氣唷 !! 


最重要的是要早日康復


下個月孫子就要出生了


先恭喜妳唷


 






再來我當然還是要介紹我的專屬天使


很貼心吧 !!


兩人生活有了默契,是甜蜜的


 














天氣真的太熱了


愛玉加百香果,連喝好幾碗


最後不管吃了多少樣菜色


在結帳後,看看新上來的炸物和涼筍


老闆呀!!我好後悔結帳,捨不得離開呀!!


好想再吃幾盤.....


呵呵..當然是開玩笑的


因為我的肚子快撐開腰頭了


老公也開始想睡了


還是快回到家,大躺特躺吧


 













中壢中原店貴族世家
貴族世家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