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放晴了耶 !!


還真的令人開心,尤其是明後兩天要去旅遊


前幾天都下著雨,點氣象網站,一週天氣預告


都掛著黑雲還帶滴滴的雨粒,有時還加了雷雨



只能安慰自己,不會被曬的黑、曬的哇哇叫


以前也有穿雨衣遊溪頭的經驗,只要心情好


怎麼樣也開心


也省了買防曬乳液唷



不過現在放晴了,當然偷偷竊喜囉


還偷懶的去買了便當,傭人我,休假唷

   50饌池上飯包(中壢市福州一街123號)4631166


常常在用餐時間,外頭也排了長隊


今兒個11點多我就去報到,看看50元的飯盒魅力組合



桃園市和八德市、龜山鄉也都有分店


電話大家就看圖囉






我也想吃     阿嬤不吃...也不要帶走呀




雞腿飯 ◎荷包蛋、貢丸、半條香腸、兩樣青菜、菜埔


 





招牌飯◎




排骨飯◎



配菜都很下飯,用竹片盒裝,也沒有過多的油水,


不愛在外面吃飯,是怕吃到有黴味的白飯


(可能自家的芋香米吃習慣了)


但是池上米飯也都香噴噴粒粒分明


50元便當真的好划算


尤其是不用我洗菜洗碗


哈)))))) 款行李囉 !!


*************************************************************


我試穿了三件泳裝,居然發福了還穿的下去,布料延展性還真高


不過誼寶貝的泳褲,m號


哈)))全展開也應該會勒到出油,要不然要當"低腰褲"穿了


出遊我一定會帶充電器,相機沒電是最掃興的


電池各3個,可以撐到晚上


又怕旅館只給一個"插座",所以我也會帶延長線(長度不必多)


一對2或一對3都好,不然一個孔位根本不夠。


(半夜我是爬不起來換別的充電的)


想的很週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