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馬麻不要擔心住在中壢的我們,我先來拍個平面網路照片,讓您先驗收囉


4年了 !!原則上沒多添購商品,多了立玲的Wii在電視下




開運竹剛好被拿去陽台,補曬兩年的太陽,所以沒有入鏡


至於那馬兒,我本來是讓他朝門口,出門賺錢


但誼寶貝又改向朝內,說是馬上賺錢"進來",所以頭要朝內


呵呵,誼寶貝也開始會"掰話"了




馬麻幫我們做的沙發布顏色一年四季都合用


所以很少換,夏天吹冷氣,所以絨布也不覺得熱


地上的地毯,都會固定用吸塵器整理


浴室很想換掉,因為封了"錯管"的水路


多了明管,不是挺好看的,而且老擔心隔壁是否也有老實的封管


想起了長達兩年的幫繳水費,每兩個月多200元,兩年也有2400元


只能說,還好發現的早,不然到現在還傻傻的...


少用卻比昀窩水費來的貴







木質裝潢和木地板及和室部份,一年兩次的上腊,是誼寶貝的成就感







我拍的很多,故意也讓自己入給鏡




臥房的化妝台,都是放好看的,因為我抹璧不用2分鐘,都在電腦前解決

















衣櫃都是大姊送的衣服,冬天的都先收下來了


我要努力的不要變太胖,因為大姊的衣服,都好合身唷


哈))))))
 


簡單報告如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