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誼休假,還在想要去哪打牙祭


結果怎麼想也是"吃到飽"的餐廳


哈))))最後當然還是被我擋掉了


誼寶貝在瘦身大戰,怎麼可以去吃到飽


那~我不吃飽就好了(誼碎碎的在說)


ㄟ..沒吃到飽也很不划算呢


不行唷


想想以後在公司萬一你變成胖哥第一名怎麼辦


O


可是現在我不是算名列前茅的


然後開始唱名....某某某...某某某....


排名第5就停了


妳看~我還有很多肥胖空間


吼~萬一突飛猛近怎麼辦


人家帥雄也胖胖的呀


呵呵~你連帥雄也出賣囉


同月同日生的伙伴


為了吃大餐...


老公~等我再發現新大陸再來去吃啦


家裏還有菜和麵麵


天氣也熱~吃西瓜吧  (只切5塊給他)


雖然是水果也不能過量唷


我們一起"享瘦"吧 !!




 



終於離開6開頭的體重公斤數


59....還有3公斤肥肉


如果穿這件黑白衣去清境玩


會不會讓人以為~清靜~有斑馬呀 !!


以後拍照一定要誼蹲下來拍我


腿應該會"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