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先解釋一下


我沒有被加暴唷,看到圖片可別嚇到了


我只是看到日益肥大的下半身


橘皮組織像是泡過水的海棉


肥上一倍以上


我只能在網路上搜尋~當然對於那些索費頗高的雕塑美容或產品


甚至抽脂都避而遠之


代謝緩慢又不能用激烈運動去解決


試著刮骨頭的結結(有網友說可促進循環),結果刮皮膚表面很容易泛紅


我就越刮越有興緻看到發紅發熱覺得"好像"有希望可排除些毒素


大家看到這..別學唷    


還有呀...這是腿部不是屁股唷..很怕大家看錯ㄌ


因為"應該"都只是"安慰"自己罷了


隔天兩隻腿就東一塊西一塊的瘀血摸了還會痛


磅了體重..還是60公斤


不給面子的體重機..你是壞掉了嗎


只能停在60的數字上


你少一點點不行嗎...


連個鼓勵性質的減少都沒有






已經有一陣子沒去吃到飽系列光顧了


光是清明節的好料和水果,也都能分批享用好幾天


爲了就是要縮小胃袋,避免高熱量和肉類食用


(講的有點心虛,因為清明節的好料,就是牛肉鍵、控肉、烤雞


還有一大袋的里肌肉..都是肉肉)


所以還是去市場買3把50元的青菜,讓這幾天有肉有菜的儉樸過日子


自己泡茶泡咖啡,再作個小甜點


沒出門就真的不花錢


底下是自己亂用的紅豆餅


鬆餅粉 + 蛋 + 冷開水 + 糖 + 甜紅豆


均勻攪拌後,鐵鍋吃油後轉小火,將拌料倒入即可


下層微焦,翻面再微烤即可盛上盤食用



切半比較好翻面





老公說很好吃唷


其實我老公總是給稱讚詞


我都不會真的相信,但是一片接一片我看他吃的津津有味


我發誓....我沒有下符唷


我只是上輩子有燒好香


遇到好老公



-------------------------------------------------------------------------


體重機唷..我知道你沒壞啦!!


是我..太會找吃的了


不忌口..還想瘦身....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刮看看


說不定真的能成功...57公斤也行...


加油唷..昀子


不~不~是減油唷....


至少不要再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