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亞加珞意式廚房 2010.12更新菜單唷


亞加珞二樓用餐區


為什麼標題只寫299元義大利麵吃到飽


實質上是249吃到飽因為滿500元可使用禮卷一張(100元卷)


地點當然還是中壢新開幕的亞加珞義式餐廳


發現現在年輕人很敢點,我還想是不是大胃王已經滿街都是了


後來只聽他們,呵呵的笑,都撐著吃不下,都在逼對方吃





還沒到時間,就先在門廊外拍了起來,我們好像在櫥窗內唷



兩人開心的等待入店享受,怎麼樣也沒想到..有段小插曲



水果油醋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



薄荷香蒜辣牛肉






泰式香茅鮮蝦X2



香蒜麵包



招牌濃湯



白酒蒜味蛤蠣麵



青醬培根蛤犡麵----誼寶貝吃到這道就開始到老K屋了


肚子不舒服...ㄟ.....還一直等我用完全餐





我也不好受耶!!因為..有圖為證


我可是一盤盤入肚...


尤其是今天的麵量是2/4那天的3倍


每盤都增高增量了.....





香蒜辣味牛肉麵




紅茄漁夫海鮮麵  (味道太淡,如果重口味些會更好吃)




青醬燻雞肉麵



ㄟ..遇到瓶頸了,義大利肉醬燉飯


這個樣子,真的看不出美味


反而有些噁心,不過眼睛不要看,直接湯匙挖入口


還不錯吃唷


 


 



哈)))飲料來囉~我的義式濃縮咖啡


只有1/4杯吧 !!



沒量口徑,大約8公分直徑,我是老土愛亂點


不過濃郁的黑咖啡也許有朋友很"哈"


抿一下就衝到腦,提神




義式鮮奶酪 (芒果果醬口味)




法式手工烤布丁



老公~再等等嘿 !!



因為披薩固定都是8吋大的尺寸


兩個人吃"也會怕"吃不完


所以撇開其他披薩不點


怎麼樣我也要等到焦糖瑪奇朵披薩







唷呼~終於等到了~還真的有些久.....


服務員也在考驗我"等"的能耐唷 !!


脆餅式的口感,讓我想到三文治夾心冰


來到這裡沒吃這,就太可惜囉!!





還好老公回到家身體就有好些了


一直跟我道歉,說破壞氣氛


不過也知道,老婆真的能吃


而且"毅力"十足 


 


經過比較~我還是喜歡豪華餐419元


多了私房主廚餐還有花式咖啡


有了完整的主餐和飲料


感覺~比較滿足唷




  菜單點中壢亞加珞菜單  開放大來看唷


請續點中壢亞加珞餐點介紹


因為新開幕所以有500元送100元的禮卷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朋友可以去嚐鮮唷


中壢市延平路138號 03-4351388 (原中原大學義麵房)




 

arrow
arrow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