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常說~他很好養的


只要白飯加個煎蛋淋醬油就可以了


嘿呀 !!


也就是說我也要如法泡製的吃嗎 ?


那可不行的唷


想想焗烤是老公滿喜歡吃的


我將白飯拌蕃茄醬和黑胡椒粒,試了口感還不錯


然後先放一層拌好的飯,再加少許乳酪絲(佳品雙色料理專用乳酪絲)


再鋪上一層拌飯,然後再用乳酪絲鋪滿上層


烤箱20分鐘(200度),香味就出來囉


頗受好評唷


後來老公稱讚說~我很用心~


呵呵


隔天我又換個口感,白飯加磨菇醬和黑胡椒醬


用個重口味的,呵呵


作法好簡單,不用油煙來摧殘


大家也能試一試唷


下次要用海鮮來加料


海鮮都要先燙熟唷~烤漂亮就可







 


目前我已經能騎車出門了,復建從前後搖擺到順時鐘繞


只剩下手指爬牆壁,還無法爬到伸直


別叫我去中醫那拉筋....我...寧願自己慢慢來...


扣不到逋拉甲..老公幫忙就可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