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不藥而癒的事嗎 ?


有呀 !! 因為本來就沒事,然後自己幻想重症


然後發現烏龍事件,一些陰霾就不藥而癒囉


想想真的很好笑 !! 以前忙著上班,身體若不舒服也會撐下去硬ㄍ一ㄥ


現在是三不五時的自憐起來,因為有空想到自己了


ㄏㄏ~但都只是自尋煩惱罷了



記得前個月,還不會看電子病歷,所以在檢驗或抽血之後回家


就等著收報告,訊息終於來了,只看到一堆英文學名


然後尾端寫著陽性表示已感染


天殺的我.....嚇到了,就轉貼英文找翻譯


結果是疑似子宮頸癌的檢體


那時天頓時就黑了起來,我開始想,幸福時光真的那麼短嗎?


我該隱瞞老公多久,我能憋住不說嗎?想到家人,雖然沒愧對但也會不捨


悶在床上許久(呵呵!當然有哭鼻子囉!!我是愛哭包),


再起身開電腦點開病歷看清楚


學名是對的,然後-----陰性---


陰性 ))))))檢驗報告


是陰性


後面只是補載陽性表示已感染......人嚇人嚇死人


我還是哭了,因為命又揀回來了,喜極而泣


想著當初是想要做個孩子,卻意外知道自己的絕症


後來的轉變真的是自找的


因為真的沒事呀!!看報告快看出人命了


猴急~又過份"假會"~讓自己在家演出苦命記


哈)))) 還好那時老公在上班,不然就男女主角上演悲情片了



然後在昨天,因為胸腔內很痛,不是皮肉痛,但脊髓處刺刺悶悶的


(位置靠在右肩靠中間脊髓部份)


打噴嚏還會讓整個人不舒服,在電腦前無法坐久,


這~是~實際的痛楚,該不是自己亂猜了吧?


又假會的在網路搜尋


ㄟ....症狀疑似脊椎側彎病發引起的


成人無法矯正,若痛楚只能吃止痛藥


 


只吃藥不會好,那我就試試拉拉筋骨吧


挖))))真的很痛,就這樣,我當了一天僵直的人


不敢亂動怕動到神經,老公還想幫我整肌


哇 !!老公,我可不想半身不遂呀!!


別壓我.....


後來誼寶貝想方法,開始教學了


禪坐和呼吸,原來我呼吸跟人顛倒


吸入肚子要變大,不過當時胸腔還是很痛,根本吸不滿就吐氣了


來回各十次,誼說很容易入眠的


沒錯~因為後來老公就睡著了


而我輕輕不斷的手足舞導,黑暗中活像個幽靈夢遊者


希望.......醒來就痊癒了



早上醒來~還不敢大力起身


嘿嘿~沒那麼痛了耶 !!有空多練氣,可以拉開(拉直)骨頭的間隙


老公說的,不知道理對不對 ? 但至少我不用再當機器人了


我要跳躍~我要扭


我要出門還掛著微笑


不然生病都不敢去當女兒賊


現在,可以大聲的說


媽  )))))   我回來了  (手提著很大的空購物袋)


上演拿不用錢的搜括財物戲碼


◎哈)))))))))   先睡一下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