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中午本來還下著大雨的,我還在想誼寶貝會跟我出門嗎

 

出發時中壢沒什麼雨,誼寶貝說下大雨也要陪我去新竹,足感心

 

等車之餘,還去吃碗四果湯,出門有吃有喝就會變得快樂多了

 

到了新竹,居然雨下的超大的,一支雨傘根本撐不了兩個人

 

還好拿起隨身小洋傘,(洋傘還是陽傘)一人拿一支,

 

兩人膝蓋以下還是全濕,成了落難夫妻,患難見真情

 

辛苦老公陪我唷

 

 

 

 

 

回診看到王醫師,(就想到王子麵),人真的很親切

 

讓看診的我不緊張,對醫師的專業性,我也非常信任

 

只是照超音波還滿尷尬的,會羞羞

 

王醫師說單一精蟲顯微穿刺術是勢在必行,(老公不用怕啦!!不是刺你)

 

是將蟲蟲抓來刺啦 !!看你被打針就痛成那樣,無辜的小孩樣,ㄏㄏ

 

若你知道還有副睪/睪丸取精術,不就暈了

 

 

 

 

獨自上二樓例行抽血,當時她不敢問我為何一人看診

 

漂亮護士要教我打針,

 

只說要老公一起參與會比較好,別人幫打針比較不痛,

 

我說,有呀 !!我老公有來在一樓等候區,可是他比我怕痛耶

 

(人家老公也是疼老婆的,有來陪唷)

 

然後她就通知一樓櫃檯找老公上來

 

誼寶貝很好笑,小姐一直喊  xx昀 的老公,他都不覺得是在喊他

 

我想,那櫃檯小姐臉都會喊紅

 

呵呵~老公上來了,漂亮護士說,你要學如何打針,幫老婆打針

 

老婆才不會那麼痛,(只見傻眼中的誼,瞇著眼說"歐"我怕打死老婆,下不了手)

 

哈))))我們倆都是怕針一族,不過都還是乖乖的聽課唷




還好我的療程目前是每日一針而已,不然一支14400元,要加花不少錢

 

調→拉→裝→打之果納芬注射筆

 

 

1.調整劑量,與箭頭對齊

 

2.拉起注射鈕

 

 

3.消毒橡皮頭,裝上新針頭

 

 

4.消毒好皮膚,再將外蓋內蓋拔起注射

 

位置在肚臍下左右兩側,或屁股左右下半部

 

老公這樣會了吼~老婆我上晚班,不能幫你打唷

 

(你有答應護士要幫我打的..這麼快就反悔)

 

撲~明天開始我就要早上打針,那時你就跑不掉了

 

哈))))))

 

慘....怎麼樣....痛的還是我...我在高興什麼呀

 


 

生殖中心很貼心的外借保冷袋,裏面有冰袋,藥劑要冷藏

 

所以在回家路程上,還能保有冷度

 

 


 


 

 

 

 

7/15附記: 接到通知了,今天要扎第一針

 


老公上班,要到很晚才會回來,給他逃過一次了

 

我只能自己咬著牙了

 

按照程序→對自己下手

 

針下去不太痛,但是在要刺不刺的狀況下,內心煎熬很久

 

扎下去的那一煞那,眼睛都閉起來了,

 

感覺有ㄆ的聲音..應該是自己想像的....一直提醒自己要記得壓筆尾

 

卡~卡~卡

 

也不知要等到第幾聲才能停,有努力的壓到快底部,默數5秒後拔出

 

哇)))我做到了

 

手都抖了起來,嗚~~~~~~我要勇敢~~~~

 

收拾針具,放入冷藏室

 

再扎8次就離成功更近了

 


 

7/16  早上9點,第二針,有清楚的聽到是卡"8聲

 

一點都不痛....我是說...躲在房間的老公一點都不痛

 

還剩7針

 

**********************************************************

7/17 感覺肚皮變硬了些...不要一直看

 

快點下手,不要手軟,感覺我的肥油,爆了

 

呼~兩個昀子的對話

 

還剩6針

 

 

 

          ************************************************************************************

 

7/18老公看我開冰箱,老婆~你要自虐,就躲回房間去了

 

ㄆ~好啦!!我也怕你在旁邊增加恐怖效果

 

 

 

昨天看的『索命麻醉』,好可怕,還有知覺就被開膛破肚,跟肌肉鬆弛劑一樣嗎 ? 

 

 麻醉..有知覺嗎 ? 我的魂會在哪?又開始擔心...

 

還剩5針   

 

*********************************************************************

 

7/19 昨晚肚子不停的舒張,還好掙扎沒很久,又入眠了

 

呼~又是一天

 

還剩4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