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班表,每個人就該依用餐時間去用餐,


延誤用餐,相對也延誤早班下班的時間 (也延誤早班吃晚餐時間)


會講到互相,就不該互害,該吃飯就去吃,忙、每天真的有那麼忙嗎


是因為沒注意時間吧 !! 還是工作沒有效率?不能在預期內做完,


班表也是主管排的,要不然就別排那尷尬時間下班的班表


若要加班也請先放人吃飯,再來加班


空肚子效率會多好,我也不相信


每天幾乎都晚個1~2小時下班,也沒能填上加班單


這是身為家庭主婦的我,對老公公司的抱怨


沒中間上32班的,希望17晚班的人~4點30份就請先去吃飯


不要讓人逾太久的下班時間,上班多用心些唷


以上為眷屬個人想法,如有雷同,純屬"碰巧"



很多人問我老公我這家庭主婦,開始覺得無聊了嗎


我來回答囉~目前過的很充實,因為我也給自己時間表


每天兩餐的打理,環境的再清潔,民生物品的採購


驗車、加油、買米、洗衣、過帳、倒垃圾......生活步調沒有以前這麼急


(吃飯一小時來回家中還要快速炒菜進餐)


店家送的優格,每天來上那麼一盒,現在都可咕嚕咕嚕的下肚


沾上水果西瓜,風味更是特別


我還有打發好用的相機,庭園晃一圈,又是上百張照片


爾后,希望能生個兒子來當我模特兒唷




閒閒在家,做不少省錢的事唷


省1380元沒買好神拖,因為我是半蹲在地上,拿著抹布一塊塊地磚擦


時間我多的是,汗流的爽快


省了200多元沒買像魚翅的塑膠條,因為我直接把落水頭卸下清洗


用廢棄的尖尾梳刮取不潔的污物,面盆的水就能快速的流動


阿~賺回一天的工資囉   !! 沒買就是賺到了唷






出門吃好料,原則上是鎖定老公公休日,因為要犒賞老公賺錢錢呀



ps:人生有不足的地方,也不是個人所希望的、補強的方式就是食補囉 !!


如果我生病了~我也不希望聽到家人說"怎麼會生出你,那麼會生病的人"出來


因為不管是先天的關係、還是後天環境的影響


大家也都要健康的人生,包含  身、心、靈


沒得選擇也不該是被挨罵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