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SOGO八樓卡布里喬莎~雙人套餐~980元

今日例湯     洋蔥湯(90元)  2份


    葡萄柚綠茶定價95元

有果粒的唷

   誼的冰咖啡 80元

No   Good

炸花枝圈~200元~料多實在

我是吃了炸花枝圈後,就飽了耶

蕈菇奶油茄汁義大利麵460元,這一大碗有2~3人份唷

有小碗可分裝,想不到     我打包外帶了,因為後頭的枕頭披薩.......





這麼大一個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單點是390元

總共原價是1405元,今兒個點的是雙人套餐只要~980元有赚到唷 !!

呵呵~結完帳發現還有甜點焦糖布蕾

濃郁又好吃~讚~大家吃完別急著走,要吃完甜點唷

今兒個兒點的是雙人套餐~980元 

其中可任選披薩一種,我就開開眼界囉 

 

還看不出有多大嗎?  比我大臉還大 

哇  )))  當場看到就覺得飽了

 

我來切切囉 !!劃下去,鼓起來的肚兒就會消下去 

 

要切囉 !!我像土包子,心中還真期待,會是甚麼狀況呢 

破了洞的氣球似的,感覺中空的 

 

看不清楚唷 

 

再靠近點...哈)))))))  好醜唷,造成聯想對不起唷 

 

然後再壓扁,切切就可吃囉 

 

剝內層給大家瞧瞧,不太好看,但還不錯吃唷,薄皮雙層夾內餡

 

因為之前的料理讓人有飽足感了,所以都打包半份回家 

能讓兩個大胃王吃不完,就知份量十足 

美女們,妳們要來4人點一份雙人餐就可以了 

外點兩杯飲料,就可以混很久囉 

小鳥肚別點太多,大胃王有先告知囉


 

 

另外記得用PayEasy特約優惠卡打九折

 

等於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